=?gb2312?b?08O2+rbkwLS2wcrpsMmjoQ==?=

Title: 听书 用耳朵读书 执行 人性的弱点

人性的弱点有声书(美国卡内基训练20年资深讲师倾情讲解)
市场价:38.00元
卓越价:元
如何对别人产生更大的影响力?
美国卡内基20年资深讲师解读:《人性的弱点》

美国卡内基训练?20年资深讲师倾情讲解
第一本解读戴尔·卡内基巨著的有声书

美国卡内基训练新加坡、北京、天津地区负责人,18年卡内基培训经验的高级资深企业咨询师及讲师,北京成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卜成先生携美国卡内基训练新加坡地区负责人,17年卡内基培训经验的高级资深讲师及讲师培训师,北京成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真女士共同讲解人际交往中,如何对别人产生更大的影响力!

市场价:38.00元
卓越价:元

把自己的价值营销出去
《我贵我值:叫板!高薪职位》

到底值多少,值什么,只有你说了才算数!
科特勒高级营销顾问孙路弘亲自讲授营销自己的秘密

《我贵我值》从营销的角度分析获得高薪职位的方法,通过简历的包装、议价的策略、说话的方式,就能将高薪职位尽收囊中,让面试官追着你,要你尽快上班。

《我贵我值》展示给你:
* 如何让自己的简历被放在求职者简历的第一份?
* 如何巧妙地回答薪酬问题,竟使人力资源告诉了这个职位的待遇底线?
* 如何在屡次被拒绝后,仅花了20元钱就赢得了想要的职位?
* 如何在两个月内跳了三个高薪职位,年薪从13万一跃到了44万?

怎样的企业文化才能持续发展?
科特勒集团营销专家解读:企业的狼性、羊性和虫性
中国企业要想与外国企业竞争,必须要有狼性和虫性;世界500强企业要想获得好的本土化,必须要有羊性和虫性。
只有具备三者合一的企业文化,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基业长青。
企业三说之企业中的狼性(有声书)
企业三说之企业中的狼性
市场价:38.00元
卓越价:元
作者通过分析狼的10大特点,折射出企业中狼性的表现。从狼的身上,我们能够借鉴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做法,进而塑造一种狼性的企业文化。
企业三说之企业中的羊性(有声书)
企业三说之企业中的羊性
市场价:38.00元
卓越价:元

羊在生态链中始终处于被吃的位置,而羊之所以会被吃,是由于羊的6大劣根性所决定的。这6大劣根性在企业中表现出来的是退让、回避和转移。
企业三说之企业中的虫性(有声书)
企业三说之企业中的虫性
市场价:38.00元
卓越价:元

如何在这两者之间寻求一个平衡?如何让狼性企业持续发展,羊性企业具有竞争力?这就需要一个新的角色--虫儿,人虫。
企业价值与自我价值
平衡计分卡(有声书)
市场价:38.00元
卓越价:元
执行(有声书1)
执行(有声书)
市场价:38.00元
卓越价:元

略胜一筹(有声书)
市场价:38.00元
卓越价:元
核心竞争力(有声书)
市场价:38.00元
卓越价:元
上 卓 越 网 , 过 3 — 5 折 瘾 !

服务电话:010-63328899
Email:
service_bj@joyo.com
© 1999-2004 卓越网  京ICP证01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