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sbG+qcDxxrfX3Lmry76hqrj4xPrLzbTzwPE=?=

北 京 市 礼 品 工 艺 品 商 业 总 公 司 --首都最大的文化礼品整合服务商 --首都文化礼品市场最低价供应商 ☆☆☆☆☆ 提出您的要求,我们帮您做到满分! ☆☆☆☆☆ 礼尚往来不仅是中国人几千年来的一个传统。而且在当今社会中的个人仕途发展、社会活动及商业往来中也占据了不小的分量。答谢客户的支持,感谢领导关怀,企业项目公关,会议代表特别留念,庆典活动专门纪念,员工福利发放……,它几乎渗透到了社会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同时也越来越商业化,规范化,成为了一个大的趋势,对我们个人和组织的发展发挥着不可忽略的重要作用。 在北京市政府有关领导的关怀和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的指导下,北京市礼工艺品商业总公司正由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礼品行业商会积极筹备(筹备委员会设在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北京科隆德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北京华艺东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我们的明确宗旨就是全力整合礼品行业各种优秀产品,以绝对低廉的价格直接供应给广大客户。 北京科隆德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北京华艺东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北京礼品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是一家从事开发、制作、销售高档收藏性文化礼品的专业性公司。公司以挖掘和宏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为己任,并以高品位的设计风格、高质量的制作工艺、高素质的从业人员、高水平的销售服务,博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的广泛认可。 公司主营邮票(粮票、钱币、剪纸)珍藏册系列,缩微书画、竹简木雕等高档中华文化特色礼品,内容涉及古文化、环保、书画、人物、政治、金融、电力等多个层次或行业。我公司也是全国唯一一家掌握缩微书画工艺的企业。另外,黑陶、青铜器、金属工艺品摆件等也是我公司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公司服务的部分客户有中粮集团、多思集团、金六福集团、红塔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有诺基亚、摩托罗拉、惠普集团、瑞士诺华制药等知名外资企业及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国家粮食局、国家科技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通州区委区政府、北京市公安局等众多党政部门。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衷心地希望能够有机会与贵单位在您的公关馈赠活动中有所合作。我们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能够使您的工作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们联系方式如下: 北京市礼品工艺品商业总公司(筹)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甘露园一号7号楼201-202室(100025) 电 话:(010)67467816 85783488 85774747 传 真:(010)85783488 联系人:苏 扬 (总经理助理、采购部经理 筹委会委员) 手 机:13811211810 E-mail:suyang0928@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