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IsC2ttwi16jStc34wuewssirt/7O8c3isPy8xruu?=

各位朋友:
    大家好!
    我们是广东天海威数码技术有限公司 ,目前已经接近年底,相信很多单位
都在为明年的计划做预算吧,在这里,我向大家介绍我公司的"蓝盾"网络安全
服务外包计划,希望在贵单位做预算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为贵单位的网络安
全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相信很多单位都遇到过类似这样的情况:1、单位内部计算机时常遭遇病毒
感染,文件莫名其妙地丢失;2、单位需要接收上级单位或领导检查,但又怕在
检查期间单位网络说不定会出什么问题(比如法轮功垃圾邮件传播,网站被黑
等);3、在某些特殊时期,比如人大会议期间,单位的网站一定要确保安全,
不要这么倒霉正好被某个黑客黑上一把,稀里糊涂地被当做对信息化建设不够
重视的典型;4、单位某些部门或者领导的电脑需要重点保护,但又发现可能被
人动过,不能确定时需要专业的安全人员协助调查取证;以上种种情况如果等你
去买网络版防病毒软件或者临时决定去买防火墙等安全产品来防范的话,又需
要领导签字审批等待较长时间等繁琐的手续,但如果选择"蓝盾"专业网络安全
服务外包计划,您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蓝盾"网络安全服务外包服务包括以下内容:
1、	单位内网安全测评与漏洞扫描,安全需求分析,
2、	安全控制管理制度的建立和实施,网络安全工具的租用和选择,
3、	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响应,网络安全补丁加固和漏洞修复;
4、	非常时期专业工程师24小时对单位网络的安全监控和事件分析;
5、	安全提示,网络的优化;
6、	单位网站的远程监控和防黑客篡改;

    我们的服务收费可以是按次数计算的,也可以是按周计算的,也可以是按
季度和年份计算的,比较灵活,尽量能够满足不同单位的不同网络安全需求,
现在年底,我公司也希望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的网络能够正常稳定地过渡到2005
年,我们非常欢迎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来电资讯我们的网络安全服务外包计划,
我们现正针对政府机关单位推出网络安全服务外包优惠计划,只要付出少量的经
费,就可以享受无忧的安全网络,您还在等什么呢,不如马上和我们联系吧!
联系电话:020-88530078或13822194195 找 陈智龙。或者您也可以访问我们的
网站
      www.bluedon.com

祝您

    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金盾银盾都在用"蓝盾",铜墙铁墙最好装"防火墙"!

       软件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广东天海威数码技术有限公司
       蓝盾网络安全应急响应服务中心
       地 址:广州市五山路248号金山大厦北塔二楼
       电 话:020-88530078  13822194195 陈智龙
       传 真:020-38468400
       网 址:http://www.bluedon.com
       E-mail: 777man@126.com
               777man@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