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z9DWw87e08M=?=

你好,
  本单位现有全新叉车数台,因我单位闲置无用,同时为了解决资金周转问题,
现特优价原车值的一半转让出售,如果贵公司及个人需要的话请即时与我单位联系,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欢迎来人来电洽谈,希望我们合作成功!
单位:北京市通州塑钢门窗厂
厂址:北京市通州工业开发区(东六环即到) 邮编:101100
联系人:李增辉(经理)
24小时咨询电话:0-13352002933
电子邮件:chache@263.net
网站:http://www.mail333.net/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