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1fe76c34uPjE47XE0MXPoqOh?=

Title: 征婚邮件

如果本邮件给您带来打扰,我们深感抱歉!

如果您还是单身,我们愿 意向您推荐一个专业诚信,功能强大的征婚网站,或许您能从中找到您的缘分,为什么不 试试呢?

女,1980年3月出生,未婚,身高172厘米,本科在读学历,行政,平 均月收入2000 - 3000元人民币。江苏户口,在广东深圳居住,无婚房。 我是第一眼美女,我出得厅堂,入得厨房.但我不希望你有太灿烂的外在。我对爱情  很执着,但我对缘分 很珍惜与谨慎。我的外表独立冷静,但我的内心并不平静,在感情中也曾感到过迷茫。如果你要找一个重感情 的真情女孩,如果我已经渐渐开始喜欢你,不要怀疑,缘分已经在你我附近。我是再见春秋,一个好女孩。征婚 地区:广东

男,1976年1月出生,未婚,身高176厘米,本科,国际贸易,平均月 收入8000 - 12000元人民币,广东台州户口,在浙江温州居住,无婚房但可解决。我心目中的她没有什么标准,但 是希望我们两个能有感觉,有共同语言,最好能帮我一点,因为现在我总感觉生活没有太多的激情,大家说是你 还没有找到你喜欢的女孩子的缘故,我想也是,有个好女孩如果能在背后鼓励我,支持我,让我在有烦恼的时候可 以跟她说,那我想我真的会更好的。我对婚姻还是比较传统,我想我以后的目标就是好好的让我的老婆和小孩能 过上好日子,拥有一个美满和谐的家庭,家人在我心中永远是我的第一位的......还有,我比较喜欢那种爱笑,阳 光一点的女孩子,能被感染快乐,快乐的生活真的很好. 征婚地区: 不限。

……更多征婚资料请访问如下连锁网站:

http://www.1314love.net  一生一世征婚网

http://www.020love.net   广州征婚网

http://www.0755love.com  深圳征婚网

http://www.0769love.com  东莞征婚网

http://www.0512love.com  苏州征婚网

作 为专业诚信的征婚网连锁中心,我们一直致力于立足广东,面向全国,为您提供最优质的贴 心服务,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欢迎向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