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t6LGsdK1zvE=?=

贵公司负责人(经理/财务)您好:

    我公司是深圳市中天实业有限公司,我公司实力雄厚,有着良好的社会关系。
因进项较多现完成不了每月销售额度,每月有一部分普通商品销售发票(国税)、
2%、普通发票(地税)(2%),优惠代开与合作,
还可以根据贵公司要求代开的数量额度来商讨代开优惠的点数,本公司郑重承诺
以上所用绝对是真票,更希望能够有机会与贵司合作。

    如贵公司在发票的真伪方面有任何疑虑或担心可上网查证或我公司直接与贵公
司去税务局抵扣核对。
                     彼此合作一次,必成商场伙伴。

    详情请电:13928489922
    联 系 人:林先生

                          顺祝商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