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vquyysu9t7/I1bzH?=

莹莹 21岁
终于和他见面,在酒吧里,灯光比较昏暗,我们的话题一直都很无聊,毫无突破,难道他就不知道我的心思吗,是不是我要出动些?! 走的时候下起了大雨,我们跑到楼梯旁避雨...我们各自打量着对方的身体,湿透的衣服把彼此欲望出卖!雨水再也熄灭不了灼热的激情...